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

孟加拉摄影大咖走进宁波

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 http://nbjt.cnnb.com.cn  发布时间:2018-05-15  字号:   打印

  4月25日晚上,由孟加拉国家摄影协会和宁波市摄影家协会主办,集团图片中心、随拍768摄影协会、新侨艺报等单位共同承办的“一带一路”走进亚洲摄影第一国-孟加拉摄影交流活动在宁波芝士公园多功能教室举行。

  孟加拉国位于“一带一路”沿线,郑和下西洋曾途经此地,古丝绸之路也经由缅甸抵达孟加拉国。

  来自孟加拉国家摄影协会的秘书长——优素福•杜沙分享了自己精心创作的100多幅作品,他用镜头记录了一个个真实而又生动的瞬间,无论是达卡的火车站、清真寺、居民区,还是在吉大港的码头、鱼市、盐厂;无论是科克斯巴扎的沙滩、晒鱼场、市场,还是在乡村集市、砖厂、作坊,都生动反映了孟加拉国独特的人文景观,也让大家领略到了孟加拉异国风情。优素福•杜沙并与宁波的摄影爱好者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  作为第七届阿拉宁波摄影节活动之一,本次的中孟摄影交流活动为阿拉宁波摄影节的拉开了序幕。(唐严)

© 2002-2019  宁波日报报业集团  版权所有
集团总机:0574-87688768    地址:宁波市宁东路901号   邮编:315042